一角鲸

挖坑不填小能手,著名鸽手,懒癌晚期患者,枯了。

第五人格 杰佣♥长篇小说【杰克缩小记】

第五人格    杰佣♥
杰克缩小记————Ⅳ
杰克来到厂长的办公室,敲了敲门。走进厂长的办公室。
厂长见到一个小孩进入自己的办公室感到很惊讶,询问道“嗯,小孩,你是怎么进来的?这里可是监管者的地盘?”
“咳,厂长,我是杰克。”
“杰克???”
厂长很惊讶,这个小孩是杰克??很快厂长就平静下来,因为杰克亮出了他那又尖又长的爪子。
“杰克,我想你应该好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还有上次翘班的事,不知道你那次翘班害的我带伤上阵有多惨吗?”
厂长一脸微笑的看着杰克。
杰克被厂长这一笑,吓的抖擞了一下。静下心说“厂长,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那个之前翘班,是家里逼婚,没办法才翘班的。”(杰克你这样瞎说不会脸红吗?)
“嗯,那你这次来是干什么?凭你现在的模样恐怕连逃生者的影子也看不到吧。”
“我来是想问一下,最近一场逃生赛是谁当监管者?”
“你想干什么?让我猜猜,能让一个英国绅士这么低三下四的说,恐怕只有那个小子吧,是要帮那个小子吧。你平时帮他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你每次业绩都第一,我也就不追究责任了,你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和我谈条件?”厂长邪魅一笑,眼睛里闪过狡诈的光芒。
“厂长,你是知道我的条件的,翘班是我不对,这次就加大筹码吧。一个限量版的园丁娃娃,怎么样?”
厂长笑了笑
“那加一个限量版园丁海报?”
厂长握笔的手紧了紧
杰克看着厂长的样子,知道他已经动摇了,为了媳妇,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就大出血一次吧。
“还不够的话,加一个园丁抱枕,和园丁签名水杯?”
“可以”厂长握住了杰克的手,感动的摇了摇。便说“这次因为我们这些老监管者都有事,我雇佣了一些监管者来比赛,虽说比不上我们的业绩,但也能凑合一段是时间了,咳,那个小子在第三级比赛有一场,马上要开始了,这次的监管者是新手中最厉害的蓝蛛,恰巧,他是你粉丝,我想这件事就简单办了。我把现场监管者电话给你,剩下的就你办吧。”
“嗯,谢谢,我已经把货发到你手了,合作愉快。”杰克退出办公室。
厂长听到杰克的脚步声走远后,竟然开心的跳起来,一边跳一边念叨“太棒了,园丁的限量版海报,赚大了,哈哈哈哈哈哈……”
杰克走到比赛控制室,看着正在准备的比赛的奈布,痴迷的扶上屏幕,摸着奈布的脸“奈布,等着我,我会保护你的。”
杰克严肃起来,完全不像刚刚痴迷的样子傻傻的。
杰克打开监管者语音传输,清冽的声音传入监管者蓝蛛的耳朵,“你好,我是杰克,来指导你。”
“杰克??你是杰克大神??大神!!我…我…我是你粉丝蓝蛛,我有你的所有限量版海报,大神请给我签名吧,哇塞,太激动了。”蓝蛛心里非常激动,巨大的身体不停的乱颤。
“咳,好的蓝蛛,我会指导你完成这次比赛,签名我会比赛完交给你的,现在请你静下心来,听我指挥。”
“是,一切听大神安排。”
比赛开始————
“蓝蛛,这局先抓空军和律师。”
“是”蓝蛛找到空军,遭到空军一枪,停顿了一下便冲了上去。成功的把空军灭掉。
又找到了律师,成功的用蛛丝拖延了他,正准备冲上去,突然一个绿色的身影,从自己面前窜了过去。
佣兵!!!好机会!!正要用爪子抓住那个绿色的身影,耳机里就传来杰克的声音。
“别!”
“嗯?杰克大神?怎么了?”
“咳,先把律师解决了,不要分心。”
“好的”
蓝蛛没有理佣兵,冲了过去,缠住了律师。
“嗯?这个蜘蛛怎么不理我?”奈布疑惑的绕着蜘蛛走了几圈,没有机会救律师,这个蜘蛛看的太紧了,还是去开密码机吧。
佣兵跑走了,律师也死了。
“杰克大神,多亏你了,开局才十分钟,就有两个人淘汰了。”
“嗯,还有三个密码机,抓园丁。”
“是”
蓝蛛使用聆听,找到了园丁,佣兵也在那里。
蓝蛛冲了过去,忽视了佣兵,抓了园丁一下。
佣兵觉得这个监管者很奇怪,明明自己才是最近的确去抓园丁,好像有人在操控蜘蛛似的。
“杰克大神,就剩佣兵了,杀吗?”
“抓三放一,绅士行为。”
“哼唧,是!”
比赛结束了,就佣兵逃了出来。奈布很疑惑,总觉得今天的监管者不对劲,很熟悉,思考了许久还是想不出什么奇怪的地方。想起家里还有个小孩子,便跑回家了。
蓝蛛还是没见到杰克本人,但拿到签名很开心,决心要在这里工作,不知道以后她和杰克还有什么故事呢?
杰克用传送技能传送进家,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等待奈布。
奈布很快就回来了,看到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等待他的小杰,就觉得心里很暖。
吃完饭后,奈布主动抱着杰克睡觉了,搞的杰克脸红了好长时间,想摸奈布手,又怕奈布不抱他了,举起手又放下,举起手,又放下。最后轻轻的放在了奈布手上,安静的夜,杰克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着,就如他第一次见到奈布一样,心动的滋味,甜甜的——
————————————
最近我可能有点忙,要改成一周两更了。
希望大家支持我。
谢谢ο(=•ω<=)ρ⌒☆阅读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