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角鲸

挖坑不填小能手,著名鸽手,懒癌晚期患者,枯了。

第五人格 杰佣♥长篇小说【杰克缩小记】

第五人格   杰佣♥
杰克缩小记——Ⅱ
当奈布将杰克领回求生者阵营的时候,杰克很快被包围起来了,因为对于求生者的女生们来说,萌物是所有女生喜欢的标准,何况杰克长得这么帅气,很快吸引了很多女生。
“哦!多么可爱的小孩,还穿的和杰克这么像,真的好萌啊!”医生摸了摸杰克的脑袋。眼睛闪着光,好像想把杰克吃了一样。平时害羞的园丁也凑了过来,摸了摸杰克的小脸。
过了一会,这些小姐姐们才发现奈布也在这,而且这个小杰克还拉着奈布的手。
医生给空军一个眼色,不知道在商量什么。
“呦,奈布在这里啊,这个小孩好像杰克诶,不会是你们的孩子吧。”医生含笑说道。
没等奈布回答,空军接了话“就是,就是,哎!结婚了不告诉我们这些战友,真叫人伤心啊。”
因为空军和医生的话,女生们都开始窃窃私语。
“真的诶,平时杰克一开局就把我们都清出去了,抱着奈布就走了。”
…………
奈布不知道该怎么说才能把这些小姐姐的脑洞改正回来,索性由她们说去了。小姐姐们看自己的目光里好像多了点什么,算了……还是不要知道吧。
   奈布把杰克领回了家,奈布的房子很大,房间很多,就是很冷清。
“既然杰克出差了,你又没人照顾,我就暂时照顾你吧,我叫你小杰吧!”
“小杰,你先逛一会,我去做饭。”
“嗯,看着奈布走进厨房,心里暖融融的,把奈布拿下的决心越发坚定了,好媳搁着不要是不可能的。”
奈布的屋子里有张大床,但是却用黑帘子罩上了,杰克过去揭开帘子,发现里面的床单和被子的颜色都是亮色,平时杰克阴沉沉的不说话,没想到还有这么活泼的一面,嘿嘿嘿,一定要记下来。
奈布在客厅喊杰克“小杰,下来吃饭了。”
杰克飞快的跑到餐桌前,和奈布吃饭,奈布不小心把米饭粒黏到了嘴上,杰克眸子一闪,伸手拂过奈布脸颊,拿下饭粒,吃了下去。
奈布好半天才反应过来
声音低沉的说:“你刚刚在干什么?”
“诶?杰克叔叔说不能浪费粮食,怎么了?我做错什么了吗?”杰克可怜兮兮的噘着嘴,大眼睛眨巴眨巴好像要哭。
奈布无奈的扶额,心里骂了杰克无数遍,净教坏小孩。
杰克觉得自己真是机智,以后就这么占便宜,保证到手,嘿嘿嘿嘿……
奈布把杰克领到一个小屋子里,说:“小杰,你就在这里睡,我的房间就在你旁边,有事来找我。”
“嗯,杰克乖巧的点点头,其实心里早就有计划了”
夜晚来临————
杰克偷偷的从房间里溜出来,进入奈布的房间,看着奈布熟睡的脸,觉得他好可爱,悄咪咪的靠近………………
————————————
嘿嘿!在这里截一下,你们就等下一章吧,哈哈哈哈!
ヽ( ̄ω ̄( ̄ω ̄〃)ゝ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