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角鲸

挖坑不填小能手,著名鸽手,懒癌晚期患者,枯了。

第五人格 杰佣♥

第五人格   杰佣♥
  “上辈子绝对欠你的”
又一次看见奈布从大门逃脱,无奈的转身离开。
“哈哈,爪爪杰,追不上我吧,来啊。”
看着他欢快的笑声,无奈的跟了上去,没办法。“我是在等你心甘情愿停下来”
为什么…………
    “奈布!!!你醒醒!!没事的,没事的,你不会有事。”怀里冰冷的尸体无时无刻不提醒着杰克,这个人已经离去了。
可他不承认,明明昨天还笑着说再见。明明还可以听到他的笑声。明明……明明……。
这个男人沉默了,疯狂后的平静使他狼狈不堪。依然保持着贵族的风姿,把那人抱起来,放在了教堂。“奈布啊,我知道你睡着了,你不是喜欢我抱你吗?我在呢。”我陪你。
教堂燃烧起来,火光之中依稀看见相拥的两人。
红教堂里,每年都开满了玫瑰花。
鲜艳热烈,诉说着爱的呢喃。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