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角鲸

挖坑不填小能手,著名鸽手,懒癌晚期患者,枯了。

第五人格 (采访篇)

众多小姐姐为何不顾颜面扑向杰克,男选手们为何唉声叹气,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今晚十二点请听杨琪教授细说端详。

旧梦:“咳咳,对于杰克的公主抱越来越火,我们的庄园选手一定有不同的想法,咳咳,我们来采访一下吧。”我们的记者首先看到了正在拆椅子的园丁。

旧梦:“你好,园丁小姐,对于杰克的公主抱你有什么看法吗?”
园丁:“嗯……(脸红ฅฅ*)杰克先生很温柔,大家都很喜欢他的……(*ฅ́˘ฅ̀*)”
旧梦:“嗯……感谢园丁小姐的参与,送上碎片大礼包一份。”

旧梦:“现在我们来采访一下空军小姐姐。(最喜欢空军的我蹦蹦跳跳的来到了空军身边。)”
忽略空军看我嫌弃¬_¬`的眼神。
旧梦:“空军大神,请问你觉得杰克的公主抱怎么样?”
空军:“切,公主抱什么的不存在,我怎么会被那家伙抓住。”
旧梦:“咳咳,好吧~_~。感谢你的参与,送上皮肤一件”

-_-||心好累……,下面是采访杰克和佣兵的时候了,记者冒着生命危险来到比赛场地采访。
呦~好巧。是咱们的当红人物杰克!走走走快去采访。
“咳咳,杰克先生?打扰你了,那个……”啊!摄像大哥你怎么了,怎么躺下了,坚持住啊!杰克进入一刀斩状态了,运气好差。
一个绿色的身影冲过来拉着我就向前冲去。
诶诶诶??づ (●⊙(工)⊙●)づ
回过神来,发现是奈布先生。心情顿时无比激动。咳咳,奈布先生?
“嗯?”
“那个,我是庄园记者,我想问一下关于杰克的公主抱你有什么看法。”
奈布扶额
“啧,他先抓到我再说。”
奈布话音刚落,杰克就抓到了他。杰克已经不是一刀斩状态了。看起来就像个温柔的绅士。
旧梦:“咳,不好意思,杰克先生,打扰一下,我想采访一下你。”
杰克:“当然可以,美丽的小姐。”
旧梦:“请问你对于选手的公主抱有什么看法吗?”
杰克:“这个是我对每一位选手的尊重,但爱的抱抱我只给奈布。”
……吐血(╯' - ')╯︵ ┻━┻
措不及防吃口狗粮。mmp,来自单身狗的怒吼。
于是我们的记者就这样流着宽面条走了
(-̩̩̩-̩̩̩-̩̩̩-̩̩̩-̩̩̩___-̩̩̩-̩̩̩-̩̩̩-̩̩̩-̩̩̩)

摄像大哥:“奈布不救了吗?”
旧梦:“救个P,我要辞职。”

————————————————
对不起了大家,本宝宝要考试了,母亲大人不让玩了。所以改成不定时更新了,希望能体谅。
感谢大家的支持>3<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