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角鲸

挖坑不填小能手,著名鸽手,懒癌晚期患者,枯了。

也青 吃醋

*内含也青,微碧玉。

*不喜勿喷

------------------------

傍晚,王也和诸葛青出来吃饭,一路上不停的有小姑娘向诸葛青要微信,但是刚要靠近都会被王也吃人的眼神吓退,王也知道自己的小狐狸面子薄,总是走到昏暗的地方偷亲两下,一路上暧昧的小动作让诸葛青耳朵红的滴血。王也偷笑着,捏了捏小狐狸的耳垂,然后牵起他的手向红月饭店走去。在离门口几百米的时候,王也突然拽着诸葛青向后走去。背后穿来碧莲的声音“王道长,青哥,你们怎么走了,一起吃饭来啊^ω^”

诸葛青问王也“去吗?”

王也叹了口气,温柔的对诸葛青说“听你的,你说去就去。”内心一百遍mmp心想今天和小狐狸来一次浪漫的约会,没想到遇到这货了,啊,好烦躁啊。

诸葛青拉着王也来到张楚岚身边看到了灵玉真人,心里很是惊讶,八卦之火燃了起来。

“好久不见,灵玉真人。近来可好?”

张灵玉面色平静的回答“尚可”

诸葛青的眼睛眯了眯,笑着说到“哦?今日怎么有兴趣和张楚岚出来?平日灵玉真人你可是从不离开龙虎山的。”

张灵玉的手缩了缩

说到“他欠我个人情。”

诸葛青注意到张灵玉的动作,心里更兴奋了,没想到张楚岚和灵玉真人还有这样的故事。

王也和张楚岚在各自对象后面挤眉弄眼

“王道长,你快把你对象拉开啊,这都聊了多久了。你就不怕出事。”

“碧莲,你不怕啊。你是不知道,今天老青的八卦之火燃起来谁都挡不住。你快去说,这么耗着谁都得不着便宜。”

“奥,好。”

诸葛青正要问灵玉更多的信息时,张楚岚的声音穿



张楚岚对张灵玉说“灵玉,外面冷,进去在说吧。”

“好”

诸葛青听见张楚岚对灵玉真人的称呼挑了挑眉,发现张灵玉对张楚岚的称呼毫不在意的时候笑了笑。拉着王也进去了。

张楚岚挑了个包间,大家相继坐下,好巧的是诸葛青竟然坐在了张灵玉旁边,这让两位小攻皱了皱眉头,但是想了想应该威胁不到自己的地位也就没说什么,

各种美味的佳肴摆在餐桌上,两位小攻首当其冲给自己的对象夹了许多菜。可是这两位小受正聊的欢快,丝毫没注意到。两个人越凑越近,两个小脑袋马上要挨到一起了,张楚岚咬牙切齿,王也直接把手里的象牙筷捏断。诸葛青看了王也一眼,对他做口型“别闹”这可把王也气着了,到底谁闹啊,跟张灵玉凑那么近。王也占有欲很强但不是会限制对象活动的人,但是现在王也忍不住了,站起来把诸葛青扛起来和张楚岚说“我们还有事,走了。”不顾诸葛青的抗议和张灵玉惊讶的眼神走了。

王也扛着诸葛青,来到一个小公园,把诸葛青放下来就吻上去。

“你……”王也把诸葛青抗议的声音压了下去,凶狠的吻着,直到诸葛青软软的要掉下去,才结束,两人嘴唇之间拉出一条暧昧的银丝,诸葛青微喘着气。王也在他耳边轻轻的说:“我生气了,你跟张灵玉说那么长时间的话,还挨得那么近。你说,该怎么赔偿我?”

诸葛青轻笑出声,把脸埋进王也怀里,笑着说“没想到咱们王道长也有吃醋的时候,要不回去说?”诸葛青捏了一把王也的腰。

王也眼睛闪了下光,把诸葛青推倒在草坪上,“不用回去了,就这吧。”然后欺身而下。

――――――――――――――――――

附:王也其实早就让人把公园围起来了😁


评论(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