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角鲸

挖坑不填小能手,著名鸽手,懒癌晚期患者,枯了。

不要碧莲在线吐槽(≧ڡ≦*)

大家好,我是张楚岚,我真的要批评某些人。

我住的公寓楼,室友是诸葛青和王也,这俩人长的挺斯文,没想到是那种人,说实话我这公寓墙不太隔音,那你也不能大晚上祸害年轻人吧,一到晚上就各种酱酱酿酿的声音冒出来,一堆不可描述的声音,我张处男,啊呸,我张楚岚表示强烈抗议。有一次吧我实在觉得应该和他俩说说,然后我就挑那个看起来文文静静的那个聊一聊,然后你说他怎么着?我靠,一个土河车过来了好吧~_~,还好我闪的快,他竟然捂着脸跑了,我去,是我说错什么了吗?年轻人要敢作敢当好吧。没办法我又出找那个看起来睡不醒的人,没想到他抛给我一张卡说“兄弟,既然隔音不好,这里有五十万,你买个隔音设备呗,剩下的是你的消费,奥,对了,老青面子薄你就别和他说了,不然我又要好一顿哄了。”

“好嘞哥,可是您这大老板怎么非要住我这小破屋呢?您这土豪,还愁别墅吗?”

王也笑了笑,“就说你是处男吧,情趣懂不懂?”说完就走了。

张楚岚内心独白:

我*,我怎么就不懂了,我张楚岚处男怎么了,回头叫宝儿姐给你埋了。


______________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