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角鲸

挖坑不填小能手,著名鸽手,懒癌晚期患者,枯了。

也青 吵架(ᇂдᇂ )【以及突然的告白🤔】

再好的感情也有不合的时候,故事从王也第三十次被迫相亲被诸葛青发现的事开始。

现在他的小狐狸已经把他的家里钥匙没收,自知自己有错的王也现在正在门口不厌其烦的敲门,

喊着“老青,老青,我错了,我不该瞒着你的,老青,小青青,青青!”

贴着门板的王也突然后退

“砰”的一声有什么东西砸到了门板

诸葛青带着怒气的声音传来“你这么说以后你还不瞒着我当着我面去相亲呗,王也,你真行,有本事相亲就没本事在门外站着了?”

“哎”

王也叹了口气,心里明白今天这小祖宗是没办法哄了

嘱咐了诸葛青不要喝凉牛奶就挨着门旁边坐下了。

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早上,习惯和王也一起睡的诸葛青早早的起了,看着旁边冰凉的床褥,脑子里不自主的想王也是不是真在外面等着,有没有着凉。就这样想着,诸葛青不自主的走到了门口,打开门,发现王也真的就坐在门旁边睡觉,诸葛青慢慢的靠近王也,看着他凌乱的发丝,禁闭的眼眸,高挺的鼻梁。只有诸葛青知道那看起来永远没有精神的眼眸,蕴含着只有对他的温柔。当诸葛青回神发现自己在王也面前的时候,就赶紧站起来。突然,王也一把抓住诸葛青的手,用力一拽,诸葛青华丽丽的倒在王也怀里。

“老青,看我这么长时间了,是不是心疼我了?”王也对着诸葛青一笑

“谁心疼你了,我只是担心你把门挡住,我要出去撩妹呢。”

王也的眼眸暗了暗“是吗?”然后毫不留情的堵住他小狐狸口是心非的嘴,一阵缠绵过后,诸葛青面色潮红的推开他。王也一把抓住他从兜里掏出一个盒子,里面是一副对戒。

“青,我只是在买戒指的时候碰上了一个认识的女孩,不是要瞒着你相亲。世界上没有比你更好的人了,你愿意嫁给我吗,一辈子陪着我吗?你不说话就是默认了。”

王也拉起呆愣的诸葛青的手缓慢而且坚定的把戒指带在诸葛青的手上,拉起来吻了一下。

诸葛青扑了过去,紧紧抱着王也,在他耳边说“我愿意”

于是两人愉快的和谐的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有话说:“我好像把诸葛青写的有点软了,哈哈哈哈。”

不喜勿喷哈,大家可以提提意见。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