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角鲸

挖坑不填小能手,著名鸽手,懒癌晚期患者,枯了。

第五人格 杰佣♥——【杰克缩小记】

第五人格   杰佣♥
杰克缩小记————Ⅲ
正当杰克想占奈布便宜时,奈布突然睁开眼睛,盯着这个注视了他许久的人。
“你在这里干什么?”
诶诶诶!运气太差了,只是想占个便宜就这么难吗?
表情僵硬了一下,便装作可怜的样子说“奈布~,我自己一个人睡害怕。能不能和我一起睡?”
奈布刚要说出拒绝的话,可是看见杰克闪着光的眼睛,觉得不好拒绝,便点了点头。
杰克兴奋的扑到床上,飞快的钻进被窝,生怕奈布改变主意把他扔出去。奈布侧躺下来,睡意来袭,昏昏沉沉间感觉一个小小的手环住了自己的腰,本来想醒过来可是挡不住睡意,便不去管了。睡梦中感觉一个更大的温暖的怀抱环住自己,熟悉的气味环绕在鼻尖。“杰克”奈布皱着眉头扶额醒了过来。
怎么回事,怎么感觉杰克在自己身边,错觉?“嘶,头好痛,算了。”嗯?小杰呢?看着自己身边空荡荡的床,有些疑惑?走进客厅,正好看见那小小的人儿把美味的菜放在桌上。静静的看着这个忙碌的小人,心里有点暖。
杰克看见奈布身穿绿色睡衣,因为睡醒的缘故,眼睛里充满着水汽,衣衫不整,可以看见白暂的脖颈。心就快速的跳动起来。
看着刚刚准备饭菜的小孩,看见自己的呆愣模样觉得好笑极了,更可笑的是他的鼻孔流下了血。“哈哈哈哈,小杰,你的鼻子出血了,不用处理一下吗?”
嗯?杰克一看自己的鼻子冒血了,脸唰的一下红了,急忙跑进卫生间清洗。边清洗边想着“在媳妇面前出丑了怎么办,媳妇会不会嫌弃我。”转念一想“不怪我,不怪我,都怪自己媳妇太拨撩人,失态了。”自己清洗完后回到了餐厅,看着奈布正在吃自己做的饭,赶忙跑过去。
“奈布,那个我做的菜好吃吗?和你胃口吗?”
“嗯,还可以。”
杰克的大眼睛立马弯成月牙,笑嘻嘻的回到座位上。
奈布就看着这个小孩,吃一口,眼巴巴的瞅自己一下,时不时的夹个菜放在我的碗里。
奈布突然想逗弄一下这个小孩,对着他说:“小杰,我有那么好看吗?这么魂不守舍,怎么觉得你这目光像杰克呢?”
奈布满意的看着杰克的脸红透了,哈哈大笑起来,这是他觉得自杰克以来最感兴趣的人。
杰克心里嘀嘀咕咕“不会被发现了吧,小奈布问我为什么看他,我要怎么回答啊,这不是考验吧……”
当自己想好完美答案时,奈布已经离开饭桌,穿上自己比赛的衣服,准备出门了。
杰克一看奈布要出门,便跑过去,拉住奈布的手,在他的掌心放了一枚镶着一朵红玫瑰的纽扣,对奈布说:“奈布,早点回来,我等你。”
奈布点点头,心里有些酸涩,又想起了杰克经常对他说“等着我”,心里就暖暖的。
对着小杰露出微笑,坚定的转身离去了,或许今天能见到他呢。
杰克注视着奈布,知道他的身影走远,再也看不见,才转身进屋。
————(杰克怎么可能放心奈布去庄园)—
又为了不让奈布担心,就偷偷的从监管者通道溜了进入。
————————————————
下一章会讲述杰克关注奈布比赛的一些事,顺便帮奈布做个弊什么的,敬请期待!
谢谢ο(=•ω<=)ρ⌒☆阅读
感谢关注的小伙伴,我会尽快更新的。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