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角鲸

挖坑不填小能手,著名鸽手,懒癌晚期患者,枯了。

第五人格 杰佣♥长篇小说【杰克缩小记】

第五人格   杰佣♥
杰克缩小记——Ⅰ
“啊,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为什么早上醒来就成这个样子了,还怎么工作啊。”
镜中倒映着一个小娃娃,皮肤呈牛奶白,
樱桃红的小嘴,气鼓鼓的包子脸,头发的一侧戴着个小巧的面具,身穿西装。看起来帅气极了。
和厂长汇报了情况,可是碰巧的是小丑请假去看电影了(emm……这个脑洞。)鹿头人又请病假了,蜘蛛小姐表演节目去了,就连厂长自己也不小心崴脚了。
  真是多灾多难,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啊……
刚开局因为自己的小短腿跑的太慢,什么也没找到,逃生者就剩奈布了。估计知道是我想来皮吧……
哎……心好累。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咦?这里有个小孩子?怎么穿的和杰克一样。”
“诶!诶!诶!奈布?”杰克僵硬的转过头。
“呵呵呵呵”一回头就正对上了奈布浅蓝色的眼眸。杰克一想到自己的心上人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的看过自己,就觉得好害羞〃∀〃。默默的转过身去,蹲下,捂住自己的脸。
“嗯?看着这个和杰克一样的小孩背过身蹲下来还捂着脸,莫名觉得好笑,今天没见到杰克,要不要把他带走呢?毕竟这么小。”
杰克回过神来,看见奈布盯着自己不知道在想什么,灵机一动。“诶!这不是接近奈布的好机会吗,加油啊!杰克,媳妇到手就靠你了。”
杰克站起来,轻轻拽住奈布的衣角,摆出来一副可怜的样子。(杰克你的节操呢??)
“奈布,带我走吧。”
“嗯?你认识我?”
“(糟糕差点忘了他不认识我了,还好我有对策)”“杰克叔叔经常提起你,他总是跟我说他喜欢你。”
看着面前的人脸庞微红,就知道自己成功撩到奈布了。
“杰克都教了你什么,不要乱说,那就跟我走吧。毕竟你是个小孩。”
杰克面无表情的牵着奈布的手,其实心里乐开了花。
“哈哈哈哈哈哈,奈布的小手好软,持续发展啊!杰克!”
就这样,杰克被佣兵拐走了。
此时,厂长也不知道杰克翘班了。
——————
我要写(杰克缩小记)这个文章了,更新很慢,但是每次的章节我会尽量写长的。
我要尝试写长篇小说了。
为我加油吧!
悄咪咪的说“关注更新会更快哦!”

评论(8)

热度(78)